平淡自然今天提早下班去中壢載小妹,不過因為比較早下班,所以就先禮服去朋友的店裡休息、車子也先停在店門口,一直等到小妹說快到的時候禮服才走了出去,再火車站見面時一如往常的開她玩笑,然後就帶她去吃飯建築設計,在吃飽了以後就帶她去逛街,這時自然而然的就牽起她的手,而她也永慶房屋讓我牽,就這樣的在街上東逛西逛的,也帶她去看我認識的朋友,後來室內裝潢回家的時候依舊是開她的玩笑,而她問我說:妳不是不要女朋友嗎?我開幕活動也就回答她:不就在我後面嗎?雖然目前雙方都還不想被束縛,所以我結婚也就說:先保持目前的關係吧!也就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或許這樣也九份民宿挺適合的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婚禮顧問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找房子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22ggss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