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我來了一大早和姊姊到街上散步在肉店裡買東西的這位先生熱情的和我們打招呼最後走出來和我們合照第一酒店兼職天就體驗到滿滿的熱情善意28號早上5點半不到就接到姊夫電話說已快到我家趕緊換好衣服女兒也起床幫我搬行票貼李七點多就到了機場掛好行李拿到登機證已八點多通知8.50登機上了飛機是樓上的座位只有兩邊各三個位置由於房地產到曼谷轉機所以機上乘客不多坐樓上的大概不到20人電視明星九孔也和我們同機他本人比電視上英俊文雅原本想租房子去和他合照姊姊說不好吧於是作罷飛了三個多小時終於到了曼谷轉機進關前女警看我穿長靴竟要我脫下來檢查機票貼場警察最大只好乖乖聽話脫下靴子接受檢查進了曼谷機場等了將近一小時才起飛曼谷登機的旅客很多整部飛機坐系統傢俱滿了旅客大概都是英國人到曼谷旅遊度假吧飛了將近14小時終於抵達英國西斯洛機場在機上只能看影片玩電動來術後面膜殺時間坐的腰酸背痛姊姊說下回要她再來一定不要了因為已沒體力抵機場沒多久Vivian和Andrew就來接我們到買房子Vivian家已是台灣時間早上5點左右這趟行程共花了一天的時間真是好遠呀打電話跟媽媽報平安漱洗好正好是這長灘島兒的晚上和姊姊倒頭就睡因為在機上我們都沒怎麼睡已累的快不行了兩個月的時間夠我們好好把倫敦看個夠等我買屋們慢慢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22ggss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