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鳳山青年夜市 part 1 -- 林記無煙碳烤(10元德國香腸) 在青年夜市還沒有搬家前,離Vivian的住處很近,只要五分鐘不到的路程, 所以還蠻常去走動的,有陣子幾乎成了我覓 術後面膜食的不二選擇, 即使搬家後,還是不用五分鐘的路程, 但太熟悉,反而缺少了份新鮮感~ 青年夜市有太多好吃的?酒店經紀u位, 像是阿Q凍圓 香酥雞 香酥排骨 印度拉茶 蒙古烤肉 鐵板燒...等, Vivian可都是這些攤位的常客,等日後一一再來介紹~ 信用卡代償 今天來介紹一個我最近最喜歡的新寵,有機會來青年夜市必嚐~就是10元碳烤的德國香腸!! 一定要認清招牌,可別跑錯間囉,之前買過一樣的德國香?禮服z,卻買到15元的~ 推!! 德國香腸10 德國香腸外皮脆,裡頭有濃郁肉的鮮甜,越嚼越有味道,越嚼越香~ 自從我介紹給麻吉吃後,結果有陣子只要青年夜市有擺攤, 幾 辦公室出租乎要我陪她來買個幾枝吃才過癮,看來德國香腸的美味魅力可想而知~ 除了德國香腸外,還有豐富的種類可以選擇, 像是棒棒腿 黑輪 米血 香腸 雞心...等~, 而且每一枝都是10元!! 酒店兼職 烤熟的食材,老闆娘都會放在攤位上鐵盤保溫,保持食材的溫度~ (吃起來不會燙口,但入口都還溫溫的~) 靠右邊的就是夠味的德國香腸,樣子挺像熱狗的,但味道可是大大的不同~ 除了德國香腸外,我也都 關鍵字排名會順便買他們家的雞翅和棒棒腿吃,滋味也是挺不錯的,買回家邊看電視邊吃,感覺還挺享受的~ 店家資料: 林記七里香無煙碳烤 鳳山青年夜市 地址: 高雄縣鳳山市博愛路與瑞興路 營業時間: 星期四 五 六 日 深 買房子入閱讀: 痴傻男孩johnson 青年夜市- 皇家麻油雞 相相 鳳山青年夜市的阿Q凍圓 ~在苓雅夜市也吃得到喔 Tracy Chen 鳳山青年夜市 婚禮顧問 陳大維  高雄鳳山~`青年夜市 延伸閱讀: 高雄苓雅夜市 Part 3 --南豐魯肉飯 瑞豐夜市 part 1 -- 蕃薯椪 白糖粿 Q 酒店打工Q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22ggss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